时间课代表

世事两茫茫

 

【生贺】Hot Dog And Cola

标题:作为线索贯穿全文。

生日快乐。@月lava  热冷不会写,pipster憋死写不出,就加了点三代(加了很多,不要期待,没有惊喜

半AU,普通人Kyle。大概是主要jla设定,故事线杂糅时间线混乱,jj没死,有axel,魔笛没白,和wally是好友。

不正经流水账,无聊的段子流。OOCOOCOOCOOC

*

Hartley没想过这叫约会,即使想过,那它现在也不是了。好朋友West aka不知道第几代闪电侠正在对面由窗外新来的外地画家展开与创造对其生活丰富的幻想,想是某个艺术家族遗孤被追杀之类的玄妙故事。

而James?白痴,在外面的他从没恋人这个身份,保证不会打断朋友之间talk time后他就像冲进动物园的小孩一样离开了。

也许不是,毕竟他正在落地窗外像个见到偶像(指闪电侠或Hartley本人)的害羞粉丝一样晃来晃去,不时往里边瞟几眼。

“你能不能管管你男朋友,”Wally吸了一大口可乐,“他把那可怜的画家吓的脸都白了。”

Hartley看了一会儿,“我觉得,他好像真要干什么坏——”话音未落他只感觉一阵风掠过,桌上只剩下了半杯吸管皱巴巴的可乐和三条半热狗。

*

“他是在吸引你注意力。”下一次见面时Wally说,“绝对是。”

他信誓旦旦听起来像Lisa的论调,魔笛手很快同意了这个想法:“是他不愿意约会时跟我一起走的。”

——“我觉得这是他会做出来的事。”Lisa也这么说。

他想找James谈谈,但对方似乎一直在为他没帮自己欺负那个街头画家的事情斗气。Hartley只记得那次事件被闪电侠扼杀在萌芽状态,尤其West还热切地微笑着对新来的画家表示欢迎时。

那真的不是适合挑衅的场合。

*

Hartley从没请过他哪怕一杯可乐,即使他是Rathaway小少爷(这称呼会激怒他),也没对他们之间的友谊作出具体的诠释。

“他是我的新邻居。”Wally看起来像个哄孩子睡觉、无奈而甜蜜的母亲,“我根本没有想到会——他过来中城,家里的水管坏掉了……”

“谁……?”Hartley的大腿才刚碰上椅子,闪电侠就开口讲了一串难以听清的话——该感谢助听器吗——他只来得及问出一个单词。

Wally停下来然后眨眨眼,有点难堪的意识到自己情绪过激,他顿了顿才回答:“那个街头画家。然后我请他到我家坐了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按理说我不该让别人进我家,但是你知道,不能让一个没水用的新中城居民待在家里对吧?”

Hartley没有接口。

“我的窗户可以看见那座雕塑,而且还摆着全市唯一一个闪电侠广告板。”

魔笛手一副听着极其认真的表情。

“不过我们不久就因为他说那立像难看而吵了起来,他估计以为我是闪电侠的忠实粉丝——Hartley!不准记关于我家任何资料!”

Hartley收起了专心的脸色,搅搅杯里的饮料。

*

James和他之间从来都有许多问题,不论看不看的出来。

他不知道闪电侠是怎么同时把他俩约出来坐在吧台前的,不打架不抢劫James也没骚扰他,这感觉新奇的像个梦。

不过似乎总会说错话的West依然没放弃这个特点。

“听说蝙蝠侠和猫女……”Wally闭上了嘴,试探着看了看诡术师,“啊我突然想起来,Hartley你给我的熟悉感来源于哪里了。”

天哪他转移话题的方式真烂。

“你的制服像我初恋——呃好吧单方面初恋,”James难以置信地在闪电侠和自己男友之间看了看,仿佛Wally正当着他的面搭讪他的恋人(听起来根本就是),“不过她的斗篷是紫色的。”

“紫色听起来就很基佬。”James讽刺道。

“我刚刚说过的不是‘她’吗?”West皱了皱眉头。

乐于搅乱一切的诡术师将矛盾扩大到了他们和超级英雄之间。

*

闪电侠没有谈过恋爱,他出主意的水准也糟透了。Hartley心想,Wally给出的每个意见都没能修复一点他和James之间的关系。

James其实求助过,他知道,譬如趁自己不在时问“怎样表达你的感情?”

所有(成年)人都知道他在问什么,但没人想告诉他。

Axel炫耀般飘到空中,展示他特殊的表白方式,被寒冷队长一枪打了下来。

二代诡术师于是跑来求Hartley千万不要跟James和好。

*

但很快Axel就由于某个后面会写到的原因反悔了。

“你们真的要一直吵下去么?再烂下去你们的关系就变得像Cold和Mick那样了。”

Hartley愣了愣。“……呃,我想应该不会的。”

*

实话来说帮内团结是件十分重要的事,包括维护情侣感情在内(但跟Len没什么关系),Lisa问过Mark要不要帮James道个歉挽回一下什么的,遭到了拒绝。

“我怎么知道?用风把魔笛刮到他怀里吗?刮掉衣服那种?”

(“答案是太阳晒才能让别人脱掉衣服!”by Axel)

“你可以控制云。”Lisa提议。

天气巫师觉得这个方法非常可行,但他决定自己留着用,毕竟帮了忙他也没啥好处 。

*

“我觉得我们之间彻底完了。”Hartley说,他看着闪电侠又一次拿错热狗,提不起精神来提醒他。

“你的好邻居,闪电侠情感专线,”处在恋情飞速发展期的West把吸管捅入杯盖,目前的他似乎很难认真担忧这个问题,“影响你们交往的因素到底有什么?”

魔笛手想了很久,没有说一句话。

“没有吗?我觉得你们矛盾——”

“不,太多了,我在考虑先说哪个。”

*

“那支持你们在一起的因素呢?”

Hartley似乎露出了更为艰难的表情。“嗯……大概是……我喜欢他。”

“噢,我知道,还有吗?”

“他大概也喜欢我,也许。”Hartley又思考了一会儿,“……好像没有了。”

*

今天的坏事没有几个人专心致志,Mark一直花里胡哨地若有所思,仿佛在借实战演练自己的新招式(寒冷队长:你他妈要拿法杖跳钢管舞吗),他们不知道这种情绪是否感染到了闪电侠,对方的动作也急躁不堪。

“不是今天!不是现在!ok?”速跑者飞快地说,马上转身离开。

——“他怎么了?”

“……大概是他邻居家水管坏了吧。”和闪电侠有私交的魔笛手推测。

亲民的超级英雄总是能突破认知的。

*

“他知道我的身份了。”Wally咬了口热狗说。

这次Hartley不用问就知道他在说谁。“其实这比我想象的晚了一些。”

“我也觉得,他居然怪我,难道不是因为他是个不称职的男朋友吗?”

感情低谷期的魔笛手听到那个词差点弄洒了咖啡。

*

“Cold,我想JJ和魔笛在吵架。”Axel几乎是后知后觉地发表结论。

“你什么时候找出一天他们不吵,我可以给你三十美元。”Mick有点不屑。

寒冷队长用怜悯而严谨的眼神看了看Mick,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毕竟他们还没开联名账户,对方损失多少钱他不是非常在乎。

*

这次Hartley居然破天荒请了Wally两条热狗。

“James好几天没跟我说话,今天早上突然塞了我十美元,”魔笛手解释,“他说是打赌赢来的。”

闪电侠为好友一有闲钱就愿意请客的行为非常感动,他一边拿芥末酱一边说:“也许是和别人赌他可以忍多久不找你——”

“不是!”诡术师突然出现并打断了他,吓得Wally把黄芥末挤到了手上(他有点悲恸,毕竟上一次这么浪费还是他的KF时期),“Axel说他拿我俩打赌,我就帮了个忙,结果他赢了三十,给了我十块,”他转向Hartley,“所以我把他揍了一顿,又拿了十五块。”

他的恋人看着他,似乎欲言又止。

*

“对了,听说你开通了闪电侠情感专线——”

没有!Wally还没发出尖叫。

诡术师微笑起来,“我就一个问题——我和我的,咳我是说,我有个朋友,他和他恋人吵架了……”

James下一秒把手搭在了魔笛手腰上。两个人(也许是三个)都吓了一跳。

闪电侠在会发生什么头条新闻之前离开了,天哪,大庭广众之下,全中城人民的注视之下——这是他们有史以来制造过的最骇人听闻的恐怖事件。

*

这次和好并不算完全,因为Jesse无意暴露了他其实留着比Hartley还多的钱。

*

“你还是快点拯救这座城市,把坏蛋都丢进监狱去吧,”Kyle难得用如此正当的话语支持他,“尤其是那个,你知道我说哪个,我真的受不了他可怕的头发和衣服。”

Wally大声笑了出来,他把一条腿架在Kyle腿上,用手圈住对方的脖子,带着恶作剧般的笑容凑近恋人的耳朵说:“没有他就没有你现在的英雄男朋友啦。”

然后在Kyle反应过来前,他迅速在对方脸上啄了一下,回到原来的位置,在终于有机会好好胡闹一次之前喝光了杯里的可乐。

*

魔笛手和诡术师和好了。他们(特指其一)比当初热恋时要讨厌好多。

在过去了的这件事(这一系列事)中,热浪觉得自己是最倒霉的那个。他和Axel打赌丢了三十美元,和Lisa打赌丢了二十——不要尝试和女人打赌,千万不要——还莫名其妙被James埋怨。

更不可思议的是,他看着Mark做一些莫名其妙的训练,操控云朵排列,由于Mick和Mark只差一个字母而水蒸气即使是天气巫师也很难控制于是被恰好路过恰好一不小心眼神不好(恰好对那几个字母敏感)的寒冷队长狠狠踩了一脚。

=end.

都不知道自己写了啥。到后面剧情(没有)超级飘,点又冷,粗糙又潦草,不要打我

还有五个多小时就要起床了我居然在宿舍厕所满头大汗为了放暑假的你等发生贺,除了脑子有病和心友(eww)之外好像没有原因了

是说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你怎能不懂高三生民间疾苦

……开玩笑的,再说一次生日快乐啦!能认识你真是太好了(ewwwww

虽然你又【】又【】而且还【】,但还是喜欢你,么么哒,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

评论
热度(20)
 

© 时间课代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