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课代表

世事两茫茫

 

【不义联盟】【damibilly】无题

心血来潮的甜段子,不义联盟背景。

超短,几个小片段,damibilly超不足——

不义。不义。不义。甜。甜。甜。

重要的事说三遍

以及,OOC

  

    青少年的恋爱总烦恼着包括当事人在内的所有人。

*

    Billy起床时一如既往看见对床的被子随意叠着,床单上有不平整的褶皱。他走过去帮忙把薄被又整理了一遍。

    在这里生活的几年并没有教会Wayne少爷完美地顾及自己的生活起居,而Billy Batson有时会感觉自己成了那家伙的新管家(旧的那个Damian很少提,因此他从没记住名字),用自己稍丰富的生活经验处理这些琐事。成年人们都忙着改造世界,谁会管这两个小朋友的牙刷和枕头朝着哪个方向?

    他打开训练室的门时Damian拿着长棍对准他——额头上覆盖着细密的汗珠,汗衫被湿润地粘在身上,勾勒出不完全成熟的肌肉轮廓。

    “你吃点饼干吗?最后一袋,”Billy举起手中的塑料袋,“呃好吧最后半袋,除了闪电侠的柜子可再难找到剩下的了。”

    他看见Damian的眉角在听见“饼干”这个单词时向上一挑,然后放下了手中的棍子。此时他庆幸他们两个都是孩子(尽管Damian绝对不肯承认),总会比那群莫名其妙的大人容易缓和太多。

    “你知道吗,”Billy走进去环顾一圈之后说,“我一直特别庆幸自己有超能力,不用像你们——”

    “你再说一个字,”Damian猛地揪住他的衣领,“我现在就在这里揍你。”男孩已经比他长得高了一些,半长的头发贴在脖颈上,散发着让Billy无法抗拒的气味。

    “我觉得你需要放松一下,我们可以打一场,”Billy眨眨眼,试探着建议,“你得给我放点水……夜翼。”

    他吐出那个称呼的瞬间被对方几乎是甩了出去。他没有变身,出招的方式稍显生硬,就像他们之前无数次训练那样有些力不从心。Damian心情不好,他知道,他几乎没见过几个人心情愉快了。没有几下的过招Billy就被完全压制住,而Damian把他摁在地上,他抬起眼睛看过去。

    Billy的眼睛是蓝色的,让Damian想得很远,想到很多人。他的眼睛里含着一点点因磕碰而生的泪水,睫毛颤抖着,呼吸绵软,难得沉静地看着他。

    “别那么看着我,Batson,”Damian凑近他说,看见那蓝色颤动了一下。“妈的。”他于是继续俯下身子,在对方唇角上落下一个吻。他感觉Billy有些张皇地微笑起来,伸手挽住他的脖子。

    他想加深这个吻。

    “这里有摄像头。”Billy在呼吸交缠的间隙中急促地说。

    “现在到处都有摄像头,全世界都是现场色情片,”Damian不满地扣住对方的后脑,张口去咬他的嘴唇,“究竟哪里缺我们这一段了?”

    这是Billy第四次打断他的训练。他快习惯了这件事,真是糟透了。

*

    这场战斗结束的比他们想的都快。一切(其实他们永远用不到这个词)暂时平定下来后他们往常一般坐在房间里整理情绪。

    “我不明白、我们都不愿意去想这个问题但是,我觉得一切都在变糟。”Billy拿手指去碰对方脸上的纱布,咽了一口唾液。

    “这个世界无论如何都很糟,你是想说什么?”Damian偏过脸去,感到男孩的指尖擦过自己的皮肤,带过一串刺痛。

    “你知道的,Damian,只是你不去想。”

    “我想的比你的蠢脑袋多多了。”他不屑地反驳,把视线投到对方脸上,突然冒出了个奇妙的念头:“如果真有平行世界那之类的鬼玩意儿,那个老家伙可能会让你也当他的罗宾。”

    “那个世界会是现在这样吗?我不想它是这个样子。”Billy轻轻地说,看上去真的仔细描绘了另一个维度,显出一种奇特的向往来,“没发生这么多事,不会和蝙蝠侠分开,大家都不会死——”

    Damian从鼻子里呼出气来,他已经学会不对这个话题像颗炸药一样一点就爆炸,但还是为身旁男孩的懦弱(至少他这么认为)而不满起来。

    “这些事情就不能早点结束吗?啊我指的是和平地结束,不流血,回到之前的样子……”Billy自顾自说下去,“虽然我觉得再继续双重身份的生活我就要疯啦,但是Damian你想想看……”

    少年打断了他的喋喋不休:“你的愚蠢迟早会把你害死的,Batson。”

    Billy怔住了一下,然后垂下眼睛,把手放回膝盖上,“嗯,但这个世界也失去了很多聪明人。”他难过地抬头看向Damian:“聪明也没有让他们活得更好。”

    Damian感到很烦躁。他知道对方想告诉他什么,也知道这个脑子拐不过弯的小家伙和闪电侠私下里都谈些什么,但他什么也没说。他不知道是什么阻碍了他的思维,影响了他对忠诚的判断,他不知道他和Billy之间的关系是否改变了这一点。

    天啊,这里只有他们是同龄人,他还要怎么做?

    蓝眼睛男孩看起来正在寻求抚慰(并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而Damian顺应着给了他一个生疏的拥抱,附加一个带着血腥味和火药味的吻。

    “你最好只在我面前说这些。”

    在已经发生的近乎疯狂的一切中,他失去的是最少的。Damian失去了他的兄长,他的父亲,背离了他已经开始依恋的家庭,而Billy丢掉了什么?无聊又可笑的校园生活?断手缺腿的兄弟姐妹?还是每天睡前喝到饱的一杯温牛奶?

    ——Damian内在里不愿意识到的是,Billy恰好失去了他最为重要的部分。

*

    Damian坐在小沙发前的地毯上,手里拿着仪器,消磨着他难得的休闲时光。而Billy盘着腿坐在沙发上,指尖缠绕着对方的头发,仿佛试图将他们分类规划好。

    “你的头发为什么长这么长呢?”少年懒洋洋地问。

    “你从来问不出好问题。”Damian回答得漫不经心,然后感觉对方牵拉自己发丝的力道加大了点,并且认真分了束,最后交叠在一块儿。

    “你在干什么?”他动了动脑袋,却被发根的疼痛感限制了动作。

    “编辫子。”

    “你到底几岁——”Damian低声咒骂着,“停下来。”

    他感觉到Billy弯下腰往他身上靠了点儿,“我想我一辈子都没办法给我可爱的女儿编头发啦。求你了,Damian。”他喊他名字的方式就像自己是那个“可爱的女儿”一般,黏着父亲想要棉花糖吃。

    “你他妈跟谁学的?”小少爷没有应允,继续稍显气急地反抗。他抓住了Billy的手指,它们不安分地扭动着,试图挣脱开来。

    “求你啦,Damian——”男孩又粘乎乎地重复了一次,用脸颊蹭了蹭对方的耳廓。

    “不准——”

    “你说过我迟早会被自己蠢死的,所以我们应该做些有意思的事!”

    老天啊,他完全看不出这之中任何一点跟趣味搭边的成分,但他松开了手,顺从地低下了头,思考着怎样让事情的发展更加“有意思”。而Billy开心地给了他一个印在脸颊上的吻,让他为之感到一点无法忽视的愉快。

    这该死、该死的青春期。

  

-End-

看我打tag的方式有人看才有鬼了。

所以不多说,如果有幸有人看,请来勾搭我(要脸吗

评论(10)
热度(75)
 

© 时间课代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