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课代表

世事两茫茫

 

bluepulse。肉汤。

寒假的写不动了,嗯。

大概不会屏蔽?


   *

    Jaime Reyes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他感到恋人的双臂从背后环住自己的腰——其中一只很艰难地从他的身体和床垫间探出来——Bart的脸贴着他的背甲,温热的呼吸拍打在他的肩胛之间。

那两只手往下伸去,食指勾住了他内裤的边缘。而Jaime迷糊着刚醒过来,迎接令人尴尬的晨勃和他知道终将到来并且暗自期待的情景,他挪动身子稍稍移开,甚至引导着Bart胡乱触碰的手伸向那个部位。

 

他们在一起之后不久,一切都平息下来的那之后,Bart总渴求一般汲取这个时代的知识。他会在图书馆里一泡就是半个小时,浏览着许多莫名其妙的网页,似乎想伸手抓住自己错过的所有日子。

很快的,由于海量Bart作为俘虏时根本无法接收到的讯息,他变得敏感好动、说话极富喻意,他们之间的关系由此更加深入。

Jaime十七岁时,他意识到有什么跨过障碍开始破土萌芽,而悲哀的是他的男朋友十四岁,一个仅是过度碰触就会带来罪恶感的微妙年纪——尽管这时已经很多人不在乎这个——Bart像一株幼嫩的葡萄藤,轻轻试探着想要找到可倚之处,似乎是不经意间拂过Jaime青春期的敏感神经。

他依旧紧贴着他,毫不忌讳的搂抱、在半夜爬上自己的床、看电影时蹭来蹭去,不时有个黏糊糊的吻,许多Bart有意无意的举动都触动着他奋力掩饰的狂躁感。

下辈子不要和一个小你两岁以上的人谈恋爱,他告诉自己,至少不要和他共同度过青春期。

后来Jaime十九岁,处在最疯狂和难以收束的年龄,而Bart给他的暗示已经超过了他们这个年纪应有的范围。有好几次他们差点就进行到了那一步,但最终只有生疏而热切的少许抚摸。

[Bart Allen的年龄和身体素质已经足以承受性行为,Jaime Reyes。]

[地球上的成年标准并不是完全合理的。]

Khaji-Da总在他带着些略微羞耻的胡思乱想时发表观点,不合时宜到让Jaime瞬间失去了所有继续下去的兴致。Bart已经长到了他们相识时Jaime的年纪,之前处在儿童和少年交界处的柔和体型也只剩了一点难辨的漂亮线条,真的像一束坚韧的年轻枝条。

 

——现在他二十一岁。躺在某家酒店的单人床上,背后是大半个青春期伴他左右的男朋友,他们的手交叠在一起,放在他柔软的睡裤里。

 

*

Bart Allen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从他告诉Tim他们打算结束任务后在这地方玩一天时他就隐约意识到了。酒店房间里是两张单人床,空调和电视都很好——和其他所有酒店一样提供安全套和润滑液——他起得很早,跑下楼吃了三盘鸡肉沙拉和五个羊角面包,喝了两杯奶茶和一杯橙汁。

他想保有足够的体力。

 

他在六年前绝对不会想到会跟敌人处于这种状态,甚至他连自己能改变世界都不敢考虑,而他十三岁穿过一大把流逝的时间回来,他就意识到历史的改写会影响自己极为重要的一部分。

Jaime那时十六岁,刚刚披上英雄的战甲,拥有令人恼火的幸福生活和迷人的性格,他像踏入流沙一般陷了进去,而随后他们之间发生的所有,都与什么模式又或时间线无关了。

他十五岁时Jaime成年了,之后一切就像是战场上的野花那样不受控制地飞速生长,最终包裹了他们共同拥有的每个时刻。他接触每一个身体的微妙变化,生涩的相互试探,但Jaime的反应就像他是一只铁链末端的蝴蝶,稍不留神便会化作泥土。

有时他觉得自己的心态掺杂着极大部分的好奇心,这种向往的心态远远压过了他的情欲,最终变为了一个只有他们才明了其中乐趣的小游戏。由于体质原因Bart所有窘迫的姿态和羞耻的表情都可以极快掩饰掉,这让他看起来是个游刃有余的赢家。

而他永远都是输掉的那个。

十七岁的他惊讶于Jaime的忍耐能力,有时Bart为此躁动不安得像个少女,他觉得自己有能力接受这个,但每次即将来临的一切总在对方和圣甲虫之间突发的争吵中停止。

他们的乱来次数远远超过了真正有进展的次数,Jaime对他的了解程度逐渐深入以至于能把握他每一点小小的心情,发掘出他掩藏在微笑底下的那么一点不满——更不满的是Jaime对此几乎不给出回应。

正如Wally回归时那样,胡闹一整晚他们差点就要借着子虚乌有的醉意做下去了,而最后仅仅停留在互相帮忙的尴尬阶段,Jaime吻他的方式比平常要粗鲁一些,近乎于啃咬和用手掐着他的腰侧,天知道他对此有多么高兴。

 

——现在他十八岁。半跪在恋人的床上看着对方熟睡的侧脸,他嘴里都是牙膏味。Bart很慢很慢地躺下去,用手环住对方,在Jaime醒来的瞬间露出微笑。




不敢打tag

评论(12)
热度(15)
 

© 时间课代表 | Powered by LOFTER